[日記] 蜘蛛不愛DDT


  最近這幾天都在忙著找新電腦及幫妹妹買一些週邊產品,連今天就連續跑了四天的光華,NOVA,每次都逛到人家關門才騎著我的金鋼容易壞的小黑回家。回到家不是太晚要不然就是網路壞掉沒辦法上來寫,感覺真是不充實,今天網路好了剛好有機個小時,嘿嘿就一定要跑來這抒發一下我的心情。




  話說二天前,我的廁所有一支直徑約十五公分的大蜘蛛,害我在尿尿時嚇了一大跳,還好他沒有咬我,我很熟練的拿起我的布丁桶的蓋子蓋了起來,真是有夠聽話的,不過他大到連我開一個小洞還跑不出來,一直想有要放生的念頭,忙了一天,今天早上去要準備移動他時,動都不動,我還以為快要死了,結果放入一張硬紙要抬上來的時候,他忽然動了超大力的,嚇到我,大叫了一聲,啊~~~口阿~~~~,比起上次這次已經更習慣了,可是他跑到角落去了,真的沒辦法,只好請他吃DDT了,那是蟑螂專用的,噴了他機下,好像沒什麼反應,還看到他用手去摸臉好像要把那個DDT弄掉的感覺,我和他對抗了很久了,終於結束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