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 第07天-操到受傷了



  雖然說我的心已經準備好了,可惜我的身體卻沒準備好,我受傷了,腳板上的筋拉傷了‥‥‥



  今天上的課程是在水中如果被溺著也強抱住,要你壓下水去時的掙脫術,因為我身體真的太勞累了,下半身全部都酸痛,加上早餐又給他操下去,馬上就變成老人了,踩水又超久,還差點點抽筋,同期有一個人抽筋,教練還不給上來,還說正好可以來個抽筋自解,哇咧!抽到快暈了,還自解,真的是只有操一個字形容,而且今天因為身體實在是不行,我變成天兵了,還嗆到了水超大口的,整個人真的差點暈掉,只好游到岸邊,教練說你要幹麼,我說我快不行了,教練就對著大家說,他說他很累,你們累不累,我只好再回位子上,又要救人又要吃水的,結果我還是有撐完全程,看到有人抽筋在岸上,雖然我做的不好,但是還蠻有成就感的。



  踩水真的是我的死穴,大家還可以把手舉起來五十秒,我連二秒都不行,暗,我真的不想當天兵,還在水中亂轉(因為踩水不好,都快溺死了),因為沒對齊,害大家還要等我,很暗然,上了岸覺得很對不起大家,第一次有那種當兵大家是同袍的感覺,真的很不想托累大家,雖然大家都沒說什麼(或許真的不在意吧),不過我自己卻蠻在意的,連14號的帽子都不敢帶上去= =,不過我已經很努力做了,努立的踩水,到了最後,真的真的不行了,腳已經痛到不能在踩水了。



  天空下了一場大雨,拯救了我,上岸了,我的腳也廢了,我可憐的左腳。上天可能聽到我在求救,要是沒下雨,這頓宵夜還真不知道該怎麼吃下去。集合完畢後,拿到了我假日所訂的東西,其中,水母衣和三角褲太小了,昨天在家裡穿上去差一點脫不下來,窄版的三角褲連下面的體毛都快遮不住,剛開始穿還不太習慣咧。



  領完東西後,我就跑去藥房,本來想要買肌樂,不過藥劑師建議我要快好就是要用吃的,那個藥劑師人真的很好,和他們聊天十幾分鐘,出藥房時,雨變的更大了,超大的雨,突然覺得自己很可憐,街上的人車到變少了,空氣中變的有點冷,伴著夜燈,買士林騎回淡水。到家後是十一點以後的事了。



  花了一個小時吃晚餐,吃藥,洗澡,洗衣服,試穿今天買的水裝,還沒整理書包,就躺了下去,午夜的十二點半,我自由了~~.....

2 則留言:

souptw 提到...

你真的很厲害

不可憐啦!

你應該會覺得充實吧

加油加油!!!^^

atostw 提到...

有點充實又帶點空虛,忘掉空虛,充實的快樂就會浮現,



就像在水中忘掉心中的害怕,自然就能浮在水面上了‥‥



我會好好加油的,謝謝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