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 第11天-挫折感超重的一天






  太累,真的太累了,隔了一天來寫,很多的細節及心情都有點忘記了,該學的技巧都已經在前一天學完了,所以今天一整天就是在開始復習所有的動作,因為之前中間都會有一個小時的教練教課,不用下水操練,所以等於實際上休息了一個小時,今天開始沒有授課,所以感覺特別的操,僅次於第二天想退訓的操,整個手臂都軟掉了。



  今天在踩水的時候,教練點名點到我,要我當場說出他的名字,看,我當然不知道啊!我就說報告教練,對不起我不知道,沒想到馬上被罰五分鐘只用腳踩水,後來還復習很多,不過後的抬頭捷還是很不行,一定被教練電,心裡對自己很不是滋味,後來帶開後,還在是沉浸在昨天失敗的情緒之中,連其它我還ok的姿式也都不太行,當場又被叫起來在路上練姿式,心中真的是百般無奈,這是經過那麼久之後還想到退訓這二個字,心裡開始不平衡,變的無由的害怕起來‥‥。



  另外今天有稍為新教的就是用三寶做蝶腰,因為我對我自己的蝶腰很有信心,沒想到帶上三寶以後又變的不一樣了,一蝶,吃一口水,二蝶,嗆第二口水,三蝶,整個人跳起來,原來三寶蝶腰是要把頭抬起來的,我恨嗆水的感覺 T_T 。



  後來就結束了,帶著面無表情的話,像是個失敗的男人一樣,覺得今天真的超級不順利,腦袋中只有一片空白,也很難過。就在一些例行的宣佈及敬禮儀式後,下課了。我還是心有不甘的,像是想要找到一位朋友幫我分擔,我找到其中一個教練,他身上帶著一種我所喜歡朋友類型的味道,「教練,我好挫折,我一直做不好‥‥」,「我該怎麼游會比較好呢?」就這樣,下課後九點半,我和教練聊了起來,教練人很好,算是幫我分擔了心情很挫折的那份氣,也教了我一些很有用的方法,就這樣子,教練陪了我四十分鐘以上,我一個人呆坐在士林前港公園的椅子上,累吧!風吹了過來,雖然我撐過了第十一天,雖然我不知道能不能過,但這一刻我很放鬆自己,一個屬於自己喘息的空間。



  整理過後,因為我的腳傷還沒好,又跑去藥房買了二天的藥,藥劑師問我可不可以不要再下去,健康不是很重要嗎?「是的,我也這麼覺得!」一直以來我也是這麼覺得,但是為了這個課程,我以經花了將近快一萬元的費用,再加上之前一個禮拜的幸苦,白天工作晚上出操的好不容易到這現了,而且大家都沒退訓,其中還包括一些女生,我怎麼能退訓,我不是有錢人,至少為了那一萬塊,我怎麼能退訓,我退訓什麼都將化為烏有了!吞下了藥,還是閉上雙眼,還是這樣子吧!



  努力的過程是幸苦的,教練跟我說人的潛能是無限的,我也記起來,讓我自己很放鬆的,休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