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 慘烈脫皮中+


  痛到不行學聰明了,可親的醫生是我很熟的朋友,大學四年都是給他看的,還記得他說我嚴重這是第三次,醫生連看都沒看就說,哇,你這沒救了,表皮的油脂層都被破壞了,我全身都是紅色的,就像上次長酒疹一樣,每次都幹一些很白痴的事,一瓶防晒也才不過二百,為了省那二百現在我花了一百五還不是差不多,這次學乖了,下次我要擦防晒‥‥



  服過藥的我,今天比較好睡了,很神奇的痛感減了一半,要不然像昨天痛到跑起來三次,用坐的睡,不過痛我還可以接受,今早起來,我的臉第一個發難,開始脫皮了T.T,這時我才發覺,我原來是這麼的帥,人總要失去才會覺得美好,平時一直覺得自己不怎麼出色,殊不知原來的我已經夠好了,那像現在脫皮的樣,戴了一頂壓了低低的鴨舌帽,又戴了一個口罩,穿著一個黑色的風衣,把自己弄得超級的怪。現在我才能體會那些顏面受損的人能走到大家的面前,其實都是超有勇氣的人。



  還要過好幾天這種日子,我想鴨舌帽和口罩會是我最好的朋友吧~~正在煩惱這樣要怎麼去上班,第一印像全沒了,T.T 順其自然吧,自然就是美嗎?那也是身體健康的人說的.........所以人家才說身體健康才是寶。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

9 則留言:

艸禾同學 提到...

嚇…好嚴重啊!陳小毅同學…

snakeeyes 提到...

拍蝦小屁股,帶種的正面拍屌才是正港ㄟ查埔狼。

鄉親啊,姐呷系愛台灣啦。

atostw 提到...

=.=

capricious 提到...

我也嚇到了。這種錢真的不要省啦!

不然我送你一罐好了:

鴨子 提到...

我要吃考豬腳

王小粽 提到...

這~~~超帥氣~~~我輸了!

Orz...

atostw 提到...

看吧!我就說救生員不是人玩的,



不過當過兵的應該都不是問題啦!



當兵也蠻操的!



那是候我做cpr的時候跪到脫皮,



汗是用滴的,^^



不過你們當兵應該更操吧!^^

waneerrs 提到...

當兵雖然操~

但也不會把人"烤"成這樣呀…

呵... ^^"

atostw 提到...

呵呵~這也是證明救生員真的不是那麼容易的,



不過你們當兵也很辛苦啦!保家衛國也!



國家就靠你們前線的了,有了你們前線,



我們才能安全的在後面快樂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