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 惓





  機車又壞了,這次是換汽油箱。



  昨天下了班我要趕二個地方,一個是板橋一個是新莊,我從陽明山下山趕過去,車子好死不死,在我上橋的單行道‥‥熄火。熄火~~~~在心中祈導是因為沒有油而熄火,千萬不要是引擎又壞了。就在我趕時間時,走了二十機分鐘,襯杉都溼了!我都戲稱這台小黑是我的EQ及危機處理的訓練機‥‥我還橋上牽下來似乎聽到有一群年青人在狂笑,只是我不確定對象是我。都已經到這個時候,雖然媽媽叫我換,但我就是賭氣不想換,現在又不怎麼需要新的機車了,受了那麼多的苦,現在叫我換成新的騎個機個月就要當兵了,就像上次的泳訓一樣,都已經第五年的,那有放棄的道理,只是怕修完又不知道什麼要壞了。通常我比較喜歡相信,相信人。因為猜來猜去是一件很幸苦的事。不過現在的我開始懷疑是那麼剛好的壞掉,還是被機車老闆衝空。



  今天特別的累,看著板橋路上那麼多好吃的,我的肚子是那麼餓,但好笑的是我沒時間停下來吃。不過這是短暫的,到時候這些美食就是我每天的晚餐,哈哈哈.....



  最近我要買台nb有人要介紹的嗎?



ps:昨天的里程78.8KM+徒步1.6KM


 

6 則留言:

snakeeyes 提到...

孩子,這就是人蔘啊

atostw 提到...

我是斯人~因為‥‥



天將將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智,勞其筋骨‥‥



我是斯人T.T,我不想當斯人><"

capricious 提到...

我有朋友好像是在賣NB的吧!

如果你有看到喜歡的。我可以幫你問問

看可不可以很便宜的價錢買到!

atostw 提到...

一真的嗎? 可以七天試用嗎^^



看了好多天了,敢保證的真的只有個位數。



喜歡的型號又敢保的好像沒一家也!....

capricious 提到...

你先跟我說你喜歡的。是那一個。

我再去問問。因為我也沒辦法跟你保證。

畢竟我也不是賣這個的。

atostw 提到...

我喜歡的是

HP nc6230 EJ879PA#AB0 1.73/1G 創見/80G/DVD+/-RW DUAL



謝謝泥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