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 23歲



「BB~BBB」



(是誰傳訊息來啊!?)



\\祝你生日快樂,永遠愛你的媽咪`````



一~今天是我生日也,^^" 我都忘記了!



媽媽的生日要阿嬤跟我說,爸爸的生日要媽媽跟我說,我的生日也要媽媽跟我說``````




還記得前天賽門跟我說的,他最希望的做的休閒活動是睡覺,這句話的背後是他每天要工作十六個小時,




有的做就有得吃~~~因為休息的時間太少了,



我也忘了我的生日了,代表過的還不錯,至少不會覺得無聊,十九歲我難過媽媽忘了我的生日,




二十三歲我忘了我的生日,這之中代表著什麼意義嗎?




忘了在那裡看到的,一個男生到了二十三歲就要很清楚自己要做些什麼事,




我真的二十三歲了,再也不能說虛歲是二十二了,




好快好快,前天拿到手的救生員證,



下一張該考的證照在那裡,那一張適合我?





昨天下雨,今天也下雨,



桌上的NOTDEBOODK運轉聲音,播著音樂,



心中些許的對話~~~

4 則留言:

souptw 提到...

恭喜你啦!

祝你福如東海 壽比南山...

但是..你生日不是....我應該沒記錯吧....>"< (疑惑)

shumin 提到...

我想應該是農曆生日吧!!!



媽媽都喜歡記農曆的,我媽也是...



祝你生日快樂哦!!!

capricious 提到...

對呀!我想你媽應該是過農曆的吧!

我怎麼記得你是天蠍座的。^^||

atostw 提到...

謝謝謝謝,謝謝你們,



AMY被你猜中了,家裡都是做農歷的,



所以我才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