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 巧遇‥‥










  昨天下了班,老闆提議說要帶我們去吃東西。那時候的夜已深,晚上的九點四十分,車子停在7-11的門口,我下車要去幫老闆買一些東西,才一進去抬起頭就看到高中的同班同學蛋餅,依稀讓我回到了三年前的那一個十九歲的夏天,那時候我才大一,與初戀女友分開一年多的時間,總以為一輩子再也不搭嗄的人,就在我難得回花蓮的時候,就這麼巧的在7-11見面,不過那時候我沒有走過去問好,我躲了起來沒讓她發現,因為那時候她的身旁多出了一個他。

  三年後的今天,我依然是一個人到了7-11,卻有三年後成長的不同心情,同樣的感覺,只是很驚訝的為什麼會那麼剛好,台北到花蓮並不是那麼的近,但是如果有緣份,不管多遠還是會再遇見。三年過去了,身邊不再出當年的那個女孩,雖然我已經漸漸的淡忘了她的身影,但我還是很真心的祝福她,祝視她有一個幸福的未來,而我也要繼續尋找我自己的幸福‥‥‥



耳邊的孫燕姿這樣子的唱著‥‥




3 則留言:

snakeeyes 提到...

人生,不過就是那麼一回事

capricious 提到...

這篇日記。其實有點心酸的成份。

不過很有成長的感觸....



印象中 我有看過一部偶像劇。裡面說過一段話。

“人跟人的緣份都會有一定的量。

就算是情侶分手。也不會是真正的分手,

在街上的偶然相遇,也是在將倆人之間的緣份。消耗殆盡“




atostw 提到...

是啊,人與人相處就是一種緣份,



在此時此刻,什麼都是安排好的,



什麼都可以是突然的,就像多年以後,



一眨眼白髪蒼蒼時再度見面時,



一切又是那麼的新奇,



就像昨天在在一起念書時‥‥



人生,畫什麼像什麼,不畫也行,



一張很自由很空白圖畫紙,



一個小學三、四年級的學生,



很興奮的在紙上畫上那一筆‥‥



然後很開心的笑了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