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 板橋


  這個是我的中餐,最近來了這間公司後,包三餐,吃起來很沒壓力,因為不用我出錢就不用擔心他的很貴囉!所以開心囉!叫外餐的時候飯量是最少的時候了,等到大魔王邱sir來了就不是這樣子就經易可以解決的,今天的晚吃就吃了一盤飯二碗精力素食湯四碗先草湯,還有一杯枊橙汁,吃到最後我受不了了,所以我把我的碗給藏起來了,讓我免於變成豬的慘況‥‥‥經過不到二個禮拜我就受不了了,聽說之前還有下午茶點心,哇賽,萬一冬天來了肯定很慘,所以我決定想早上來去晨泳看看,‥‥看看喔!因為六點要起床真的點點點‥‥‥








  打開窗窗夕陽又將西下,對面是板橋火車站,天空很藍,外面的車子也很多,看出去都是棟棟的高樓,跟先前工作的陽明山感覺又不一樣,超級的繁榮,又有很多好吃的東西,很多公車,很多的人‥‥現在早上我都是坐公車上班,下了班就搭老闆的車子回家,跟之前拼了命的騎機車比較起來真的輕鬆很多,回到家冷氣、冰箱都有了,不過不知為什麼還是感覺到無聊,想出去又已經很晚了匆匆的做了幾下仰臥起坐後,就躺下去了,因為吹冷氣實在太舒服了,而且又沒有大學生的吵鬧,這裡是個住宅區‥‥‥.....







  吃飯前,玩起來偷拍照的遊戲,Doris都不給我拍於是我就偷拿出他的照片來拍,哈哈^^.......沒了電腦後,好久沒有拿相機出來拍了,雖然有點狠,但是我還是把照片po出來了,對不起‥‥嘻


9 則留言:

capricious 提到...

我只想說。板橋真的是個好地方。

交通方便。又有夜市。可以逛街的百貨。

讚啦!

atostw 提到...

可惜目前我下班就蠻晚的,目前只去過天台和三和夜市逛過,還蠻熱鬧的說!:)

jealousgirl 提到...

聽說天台跟三和夜市是在三重ㄟ..

不是板橋吧?!

capricious 提到...

說到三和夜市。如果你有想要買的球鞋的話。

跟我說。我可以拿到七折的價錢…還蠻便宜的。

atostw 提到...

真的嗎?我的球鞋快破囉!嘿嘿嘿~~



你要不要收回這句話呀!



話說,其實我是在板橋上班,在三重住啦!



所以才會讓大家誤會到了,



真是不好意思!*^^*

capricious 提到...

哈~~~~我只負責從中讓你可以買到便宜的球鞋。

我可沒有負責送你球鞋喔!~~不要這樣欺負失業的人好嗎?

我可是還沒有正式工作的嘛!....

atostw 提到...

我沒有要你送我球鞋啦!



而且你送我我也收不下那麼貴重的東西,



我說嘿嘿的意思是下次要買找你的意思!



工作你之前不是在快遞公司裡做翻譯不是嗎?



為什麼不做了?‥‥

capricious 提到...

喔。~~~~早說嘛…我還想說。你要我送呢!



不過如果我有錢的話。送你一雙也不是問題啦!~~哈~~



但是。如果你真的要買的話。可以找我啦!



我現在也還是在快遞公司呀!只是還只是個工讀生。



不是正式的員工嘛!~~不過快了快了。哈~~~

atostw 提到...

最近常下雨鞋子快不行了,



正在II叫,都會溼溼的,



怎麼三重也那麼會下雨啊



我一直以為只有淡水會下雨說



雨天的公車,坐起來真不舒服,



不過比機車好多了啦!:)



加油!加油,祝你早點變成正式的員工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