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5] 起步會抖

經測試,換大彈簧或小彈簧,把珠子換輕一點就可以解決此問題,供參。

後來震動變小,但是還是會有一點,目前換了大彈簧,目前持續觀查,此文章待更新......

※更新:更換大彈簧後完全就沒問題了。

【正解】:換掉碗公

今到到車行終於解決了困撓我很久的問題,機車再也不抖了,
此外如果有送原場大修的人要小心,之前我就是送廠修離合器,
但最近才發現,原場給我的皮帶裝反了,導致整組離合器都壞了,
真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這樣只要一過保就還要花錢買一組,
不過總歸是順暢多了,在我的125換離合器後仍還是會抖,
直到換了一個碗公,供其它有同樣困撓的G5車主參考。

後記:除外還換了藍色LED定位燈、大燈換了黃金燈炮、碟殺加強、倍耐力魔鬼胎。
後記2:晚上漂亮、路況清楚、安全及操控性都增加了...

4 則留言:

lfsmaxwell 提到...

到臺灣去是不是可以做你的機車>.<
別駕太快,會嚇壞馬來的小朋友~

Unknown 提到...

呵呵^^,你想要來台灣玩啊!
台北很方便喔!
歡迎你的台灣玩,我是台灣花蓮生的,
花蓮的風景很漂亮,比較像是屬於鄉下,
最近可以泡溫泉,和喝牛奶.....
不過我現在都在台北生活,台北的交通很便捷,
很適和來這裡玩喔!呵呵XD.....

lfsmaxwell 提到...

我以前呆過臺灣一個月。
我跟媽媽自行到處走走。
我們很喜歡接運系統,那很方便。
我們以前是住在北投~

臺灣的西岸我都去過了...
唯獨沒有去過東邊...

Unknown 提到...

西部比較多城市,東部大自然比較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