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 前天 - 好多個第一次!


   對不起這幾天都忙到很晚,一直沒有時間及機會上來po,有時久了還會忘了!



  前天,同一天裡有好多個第一次,第一次陪我們主管去外面大公司做簡報,第一次在台北開車,第一次開上高速公路,第一次在那麼晚那麼晚還在開車‥‥直接來說好了!大前天,老闆給了我機會叫主管帶我去外面見見世面,今天去的一家是資產管理的公司,他們公司玩的東西很恐怖,單一個東西就可以上億,今天要面對的是十五個人,其中還包含董事長,副理等等,大公司的氣氛果然很不一樣,這是我第一次那麼正式在大公司場合,還好今天主要簡報的人不是我,不過我也抓準機會和他們說了幾句,必竟這總機會真的不多。還記得小學四年級時,我第一次參加辯論社,第一次被抓上台時,雙手,雙腳抖到不行,還一直流汗,那總感覺真的很感忘懷,十機年後,面對的已不在是同學,而是高高在上的經理級時,如果轉換心態,心情這些都是只能意會而不能言談的!不過畢竟我還是不行的,因為我還是蠻緊張的,只是很努力的藏了起來,不過我想那些大人物應該看的出來吧!就不多說這個第一次了。



  另一個第一次,開車,老闆為了讓我全方位,竟然把車子拿來給我開,戴著主管從板橋要去新店,這也是我第一次自己去新店,第一次走汽車快速道路,第一次在台北開車,第一次晚上開‥‥不管了,因為當初考試是是高標過的,對自己很有信心,不過這一個想法慘了我,因為我跟本就不知道新店在那裡,又不能像機車一樣停下來問,一剛開始我就走錯了路我們上了北二高,差點就跑到新竹及桃園了,重點那時油剩半格,嘿嘿,我和主管狂流汗,連冷氣都把他關掉了!沒差,我最喜歡壓力了,反正這邊帶過後來就轉回來啦,然後我又不會開過收費站,因為主管是女生,也沒開過,我就開到了回數票區,靠,我還以為用現金只會罰貴一點而已,沒想到收錢的那個臉超臭的叫我去跟後面那個車買,後面的車子都被我塞住了,真慘。‥‥帶過‥‥後來到了新店市了,才知道那邊才叫難開難停車,我做了一件很白目的事,我在回轉的時候,用機車的方式,開到超前,殊不知這樣子會死的很難看,有開過的就知道,我就卡在那個路口,xd跟主管去簡報都沒那麼緊張,在那噜了很久,不知被多少人罵死了,嗯嗯這個經驗很重要,下次不要停那麼前面^^" 噓,保密保密,說的是豬喔!先說‥‥後來想想我真的是超敢的,我同學爸爸帶他開了三個月才上路,我都是直接上路的,好剌激啊,那天其實我跟本就沒吃晚餐,不過神奇的是,我到了九點十點還不會餓,因為我的腎上線素充滿了全身,全身都是緊崩肌肉,集中的精神,回到家已經是十一點,卸下了我的外裝,也卸下了今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