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 第14天-人蔘,好苦啊!



  要一直做著一件事需要相當的毅力,昨天真的是很洩氣,18天的訓練不管好或不好都快結束了,我真的是很累,特別是昨天,身體心靈上的累到了自己極限,回到家是托著身體在洗澡洗衣服,我用叭五分鐘做二十分鐘的方式將他們完成。



  今天因為熱帶性低氣壓的關係,冷冷的,感覺像是秋天要來的樣子,早晨的我真的是爬不起來,就像閉上眼二十分鐘的感覺,我的休息時間過了。回想起了昨天,雖然說是已經大概知道自己的機會不大了,但是昨天打完電話後,心情就一下差上了很多,又回到之前低沉的感覺,人生就是人生甜的人很甜,苦的人很苦,下午的山上下起來大雨,整個陰陰的,加上前二天到外面的操練,累趴在桌上,下班的時候開始認真起是不是要請假回家休息,大休睡一下覺。後來我還是打了,只不過被教練說了又說,我還是去了。



  整個人胸口悶到不行,有點喘不過來的感覺,天空還是持續下著雨,有點冷,腦中有點呆滯又帶著害怕下水的感覺,還不及反應,教練就叫我們下水三個循環共600M,我一直很痛恨抬頭捷和潛泳,怎麼學都學不好,游完一次就很喘,之後就是例行的訓練,今天跟的是另一個學員操練,他操作的好像比較沒那麼好,我嗆了好幾口水!



  最令我洩氣的是今天才知道考試帶人是要自己游過去五十公尺在托人回來五十公尺,今天我托人跟本就沒有成功,好重好重,雖然我很不想接受這樣的自己,但就像是備取結果一樣,這些好像都反抗不了的感覺,我問一個跟我比較要好的教練,我問他又過的了嗎?教練跟我說就盡量吧!其實我也覺得過不太了,身體的累加一這些感覺,讓我感覺更累。昨晚回去才發現我的腳都淤青了,難怪我會痛,是太自信了嗎?還是怎麼的了!死馬當活馬醫,這樣子的當訴我自己,硬托式的自我打氣,是最差的效果。不過也只剩這種方法了。



  就剩下二天,一切的努力又將化為烏有了嗎?

2 則留言:

felix1022 提到...

其實也滿羨幕小翼你能夠有這樣的經驗

可以如此的精疲力盡拼了命的游

之前連續參加學校所舉辦的初中急救員的考照

中級急救員需學的項目頗多也包含了水上救生

到頭來竟然以課堂上課帶過,讓時一個想法就是這種證照不想考了

膚淺的證照制度就算拿到了,也不會自豪

是吧,但不管考試有沒有過你都練就了一身的功夫了^^

祝你考試通過摟

atostw 提到...

謝謝你的打氣啊!T.T



我也是這麼想,沒有過也沒辦法!



雖然我救不了人,但我自己還可以救我自己,



朋友出去時也可以幫他們注意及小心‥‥



我想這樣子就很有價值了吧!:)



謝謝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