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 第02天-漸入佳境


 



  面對第二天的訓練,在下了班前往上課的路上,我騎的很慢,心裡一直在想,我要退訓嗎?同學說我是花錢對罪受,心裡實在有一想說,乾脆就放棄回家大睡一下好了,想著想著到了目的地,看到了幾位我比新交的朋友,這一位是明哲,也是從加拿大多倫多回來的,目前是一個c++的設計師,一看到他就很開心的打一下召乎,接下來有二位新的朋友也過來,大家聊著天。在聊天的過程中,我才知道到,原來大家都有想退訓的想法,原來大家都覺得很操,人就是這樣子,能和同學朋友說出感受,而大家都一樣的時候,心裡就能輕鬆很多很多。



  不過我還是很害怕,不知道今天要怎麼下去,一開始就是八百公尺的救生四式,就在聊天中,知道抬頭捷和蛙的技巧,四百游下來,和昨天差上很多,變的很輕鬆了,雖然側泳我還是會吃水,不過,至少比較不會嗆到,今天的課程是教我們水母漂,還有踩水(就是能在水中走路),還有仰漂,因為水上漂我有一點概念,所以今天的課程,對我來說好了很多,跟昨天是天壤之別。訓練完後,今天的宵夜也是八百公尺,因為今天休息很多,加上是漂水,信心又變多了,不過我敢放鬆,今天又有新的課程,不知道是不是很好學,希望課程能慢慢的加進來,像第一天,四個式,我只會一個,其它三個狂吃水,又一次來九百公尺,那真的是生不如死~~



  又讓我撐過了第二天,今天也是托到了晚上十點才放課,我回到家已經是晚上十一點了,收了信看了一下訊息,再加上洗泳褲,十二點,躺了下去,很快的又是另一天的來臨......

2 則留言:

capricious 提到...

果然....被我說中了吧!大家都是一樣的。

而且今天的你也覺得輕鬆很多。所以要加油。

祝你順利考到執照囉...

atostw 提到...

多希望那個大家包括我們的教練,讓我們休息一天補充一下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