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 有趣&無趣?

  換工作的第一個週休二日,斷斷續續二個月沒電腦沒網路的日子,連續二天沒水的日子~~~,持續的支持下去,再一個禮拜就有電腦可以用囉!用公司的電腦回家後都只能看書,一本書都已經過了四五次了‥‥週日是大學同學邱亮同學的生日,約了個很好的時間唱歌‥‥早上八點,嗯真的很好,加上有一個禮拜沒有騎機車了,騎起來還真的有點怪怪的,唱了歌,吃了飯就像流水帳的過了,不同的是大家都工作了,談的不是工作就是當兵,咻咻咻的,一年後就像大家說的大學生讓高中生管,邱先生的工作相當的穩定及有前景,哈~大家都很期待的吃他那一塊大餅。大家吃完了飯,就提意去打寶齡球,本來是要去打電動的,不過那家店有機車到,後來決定要打球,打了二局,我分別的拿到最後一名及到數第二名,剛開始覺的很不好意思,越打越不好意思,不過後來想起來時候,跟本就不知道什麼是別人的眼光,只想專心的打球那種感覺,可惜長大後越來越在意別人的眼光了,過的越來越有壓力了,有些小時候可以輕易去做的現在都變的需要先考慮到環境再去決定做不做,而不是想就一定會去做。



  有鑒於此呢?我在快要離開的時候跑去問別桌打球女生連絡方法,嗯對啦!我就是去問,本來已經做好失敗的準備的,不過卻成功了,也~~我知道你要說什麼!只是交個朋友啦!又不是什麼‥‥

也~你要問我跟她說什麼對不對,切~~我才不要告訴你們咧!誰叫你們都笑我=.=



書中自有黃金屋



作者的站



我要買書



至於搭訕交朋友好不好,我就不多加評論,書裡自有對搭訕正名,

有興趣的可以買來看看或是去圖書館借,如果沒興趣,就當我沒寫這篇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