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 第05天-繩結&CPR






今天教的是繩結及CPR,課程還蠻順利的,抗壓力變強的我,今天在一出門的時候就在大度路的地方被大卡把踐起的水給弄溼,被噴習慣的我就雖然有點不爽到還是繼續騎去上課,今天是在中影文化城對面的消防局上課,一開始來了一個新教練,問我們有沒有人要買水,大家扭扭捏捏的,要舉不舉的,只有二個人說要買,結果教練就說去買吧!其它人不用,後來教練教導我們,人做事要乾脆一點,要就是要不要就是不要,沒有什麼都不說的,即然沒反應你們就不要買不要喝吧!



  何嘗不就這樣嗎?常常問身邊的人要不要,最常得到的答案不就是隨便,人生可以隨便嗎?好像不行,乾脆利落,做了就做了,要就是要,不要就不要,千萬不要要了又在那邊想東想西。做了就做了,這樣子做事才會清清楚楚。今天早上起來發現我的腳有點痛,還好這二天不用游泳,下午我的腳就好一點了。



※對不起我有點累,所以說話有點不清不楚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