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 第19天-實習第一日














  太久沒有寫救生日誌有點不知從何下手寫起,準時起了床,整理了我的包包,開始我的一日修行,早晨的街道還沒有很多的車子,穿著救生員的短T覺得自己很神氣,一直夢想自己能有機會穿上他,今天是我穿上他執行勤務的日子,來到了早餐店,心裡很開心,想著可以吃著我的鮪魚蛋堡及冰奶茶,裡理正想著這就是我要的人生時,來了一個人,靠,怎麼是之前要追追失敗的學妹,心都涼了一半,帶著有點尷尬的心情寒暄了機句,此時蛋堡已不是蛋堡,失去了他的味,糊圇吞棗的吞下了他,離開了早餐店,一從騎著機車一邊滴咕著,為什麼那麼神的就遇到,讓一天好的開始都不對了。



  騎著騎著,快到了海邊看到了藍色的天,白色的雲,我好開心,好久沒有看到了這樣的風景,就像日劇-海灘男孩一樣,我覺得我一定是屬於海或是山的,可惜我沒有向男配角一樣,拋開一切就在那個地方生活,所以我很把握這樣的一天,一個有海味的天堂,早晨的海邊沒有人,天空灑下了陽光,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好想一輩子在這裡生活,一個好漂亮的地方,微笑的面向海,只有海邊讓人那麼容易的展開笑顏,我愛這裡,愛這裡的每一個地方,藍色的天,白色的雲,還有清涼的海,及白色的沙~~一切都美的不像話。



  過了不一回而,教練們都來了,我忙著支援教練們佈置著場地,將紅色的旗子換著可以游泳的綠色,教練們不一會而就在上面煮起東西來,而我開始面對這一片大海傻笑發呆。後來來了一群天主教的朋友,他們一起要約而來,和好相處,很他們容易的聊起來。為什麼都是都市人,在熱鬧的市區大家都要武裝起來,為什麼他們也是都市人,卻帶著很和善的面容聊開了,我想這都是海邊讓人很容易放鬆吧,之後開始我幫他們拍照,也和他們合照了一照,一群很有活力的年青人。



  抓到了機會我開始肆無忌憚游了起來,這時我才發現白沙灣裡有魚,好美喔,還是條熱帶魚一樣,真是特別,九月的白沙灣少了人多了魚兒,把這陣子沒玩到的一次玩到夠,中午的時候,教練還幫我準備的好吃的便當及煮了三天的雞湯,真是感動,為什麼可以那麼幸福呢?T.T 真的好好吃喔!肚子餓的人看到好吃的食物比黃金還要可貴,金光閃閃呀!



  後來下午開始來了很多的游客,來了好多bikini女孩,還有露股溝的女生,其中不含台灣還有老外,還我真不知道該看海邊還是看辣妹,股溝好像比海溝來的有媚力厚!^^"最最最重要的是後來今天還學會蝶式也,好感動啊!第一次可以用蝶式游一段距離,超讚的啦!後來連教練要給我的一百塊工讀費我都不想要,來這個天堂有好吃的好看的好玩的,我要新鮮的空氣,陽光,我覺得今天真的是個撿到的禮物,除了早餐=.=,哈哈,算了啦!不失敗怎麼可能會成功呢?好棒啊,我的蝶式可以游十到十五公尺喔!我一直練一直練,練到腹肌有點酸痛才停止,喝了很多的海水,不過我還是很開心的練,不過那個鹹到連我晚上吃魯味都變清粥了,早吃道都沒味今晚就該吃粥。



  就這樣,我很捨不得今天的bikini‥‥,喔!不是啦!是很捨不得今天的實習啦!美的n次方,晚上一個人騎著我的小黑,很捨不得的用25公里的速度,慢慢的前進,伴著夕陽,夜燈開始亮了,天空也由橘色變成藍色,藍白色,黑色,月亮,真的好美,很可惜不能呈現給大家,如果可以我真的很不希望今天就這樣子的結束了。可惜夜就是夜,暗起來也是為了明日的光。好吧,就醬子吧!我很期待明天的假期,陽光,沙灘,比基尼‥‥‥
 



完整相簿



P.S:有人有想要養狗嗎?小小的很可愛喔!最近才剛出生的,在北關白沙灣,好可憐喔!

         再沒人養他們就要死了吧!十三隻已經死了七隻了T.T好可憐喔!快來養快來養!

4 則留言:

sandiyi 提到...

哇!照片中的原來是你唷!真帥氣!

剛開始還真有點看不出來說~



還有...不知道試你照相技術好還是怎樣...

我還以為相片中的地方是墾丁勒...

沒想到白沙灣也有這樣漂亮的地方!

很漂亮~真羨慕!我也好喜歡那樣碧海藍天的景色唷!



實習應該還蠻辛苦的吧!加油唷~~~~

艸禾同學 提到...

我好想念白沙灣…那裡我我四年的喜怒哀樂耶…



你變壯了咧!開始有man的感覺嘍!

Atostw 提到...

re:艸禾同學



  我也很喜歡白沙灣,有空還是可以找王同學來這回味呀,



我能體會你的感受,就像花蓮河堤對我的意義一樣,



一?我在亂猜什麼,沒有啦!謝謝你的稱讚優!^^



re: sandiyi



  這裡真的好棒喔,怎麼以前都沒有發現呢?



可能是我快要離開才發現到他的美吧!



也謝謝你的稱讚,照片我只要縮小沒有改其它的,



可能是那天的白沙灣特別美吧!:)

capricious 提到...

呵~~~~三角紅色小泳褲呢!~~~~

也太性感了吧!....哈~~~(當場變小色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