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 第17天-努力的終點








  哇哈哈,哇哈哈,哇哈哈,哇哈哈,過了,我的水考過啦!T.T      T.T       T.T      T.T



  過了過了!也也也~我被操成狗有代價了,有代價了也!考完後回神我才發現,現在手臂都有肌肉及線條也,二頭、背肌、胸肌,都硬硬的一塊,不過不像你們想的不太一樣啦!之前我的都是軟軟的,雖沒到健美先生那樣,但是摸的出來有一塊一塊的,這一些都是我努力過後的痕跡,,,,。



  回想起昨天下午,我人還在上班,公司的事讓我覺得心情很煩,陽明山的山上下起了大雨,也打了近的大雷,超大聲的,一個人騎著我的小黑在山裡上跑來跑去,路上都沒有人,有阿飄的氣氛,雨很大,又很冷,雷還超級的近,匡啷的一聲,嚇了一跳,回到駐點的地方,腳都溼了,一直很煩心,因為打雷是不能下水的,這樣子也就代表我們不能考試了,因為在這天要考試的機天都在"更"體力,如果今天不考,體力勢必又將會掉下來,我體力本來就沒很好了,所以更太的憂心‥‥



  下了班換上了黃袍-水上救生的制服,雨依舊下著,還好雷不打了,空氣依舊溼悶,街上都是公車和汽車排出來的廢氣,到了定點,雨下的更大了。不喜歡,我不喜歡這種感覺,整隊後,大家都進去了,聽說考官已經混進來了,所以我們答應都超大聲的,已經和我曾在軍營外聽到的一樣了。



  第一項考的是潛泳,一個接著一個,我蹬牆蹬的不是很好,大滑了幾下後快沒了氣了,看距離還剩四公尺,以為我到不了了,於是我就聽教練所說的,我還始吞游泳池的水,整整三大口,第一次真的喝游泳池的水,不過效果真的很好,我過了,過了第一項的要求,再來就是救生四式,聽說考試官有計時,採用的是淺跳式的跳水,我把我的泳鏡壓的超緊的,因為一旦掉下來我就死定了!逼的一聲,我還來不及反應,慢了整整二秒,我以為考官要用喊的(因為平常都是用喊的!)‥‥游起來我很緊張,因為平常我續航力一直沒有很好。不過慢雖慢,但我還是完成了!



  第三項,踩水,仰漂及解脫,這是我比較會的,因為比較不需要用到很大的體力,不過在考脫腕解脫時,我有一個地方弄錯了,考官要我再做一次,還好後來也突然的正確了起來,驚險的過了這一關,不過我這樣裡應該有被扣個二分吧!!!!



  第四項是消防員式的起岸法練習,由於前天有做過一次,所以我特別有記熟,好在教練們有復習,前二天我這個動作就做錯二次,所以這一關我遇的相當的順利,起來後我們就坐著等著最痛的那一關----一百公尺的救人托帶。。。



  我和我的搭擋一組,他先當救者,再換我,我在當溺者時還出錯,有人搶了我的位子,我在最後一秒跳下水後,來不及呼吸就開始動作了,水直接淹進我的鼻子,第一次還算順利的通過了。第二動換我當救者,一個最大的考驗來了,下水後,就拼命的游,在溺者前我叫的很大聲,「不要緊張,我來救你了!」「葩滋」的一聲,我就開始帶人了,使用命在游,真的超重的,我完全不知道考官什麼時候有在看,但由於我們有二次摸擬考的經驗,我呼吸有比上次好很多了。所以啦,這一最難的這一關我也過了。。。



  到了這裡,四分之一張的救生員證已經到手了,最後一頂就是CPR「喊答數時我超大聲的!」因為我很容易被人家給帶走,完全不管其它人的,用我的喉嚨爆破「一下,二下,三下‥‥‥十一,十二,十三‥」不用一下的也結束了!



  我的水考順利的結束了,之後和同學聊天,才知道我們這一班有台灣鐵人錦標賽的第一名和第三名,連女生都是每天泳八百的,難怪我每天操的跟狗一樣還是游最後那機個,跟台灣的冠軍一起,他不說我還不知道咧,而且又是建中的,上天還真不公平,又聰明體力又那麼好。不過體育不好,大一游池游不完二十公尺的我,經過我的努力,我也跟他們一樣拿到了半張的救生員證了,就等明天的筆試和到海邊實習後就能拿到那一張得來不易的救生員證了。



  後來考過後,就是教練和學員的廝殺,比賽泳速,大家也一起玩跳水,跳的超高的,我也解放了,第一次和水那麼沒壓力的在一起,跳上天際,俯衝到水裡,漂浮在這一片水中‥‥‥



  最後,這是我第一次當班上的第一名,被總教練稱讚,他說我的心得報告是班上做的最好的,說我很用心,有很認真的學習,我真是一塊當好人好學生的一塊料啊! T.T

2 則留言:

capricious 提到...

你也太拚了吧!都畢業了說!

還一直當個好學生。真是的。

不過恭喜你啦!^^

ATOStw 提到...

畢業了,人生還真多個畢業呀!~~~~



畢業了要做什麼?一‥‥這個問題好像以前問過了厚!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