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 第04天-有苦說不出





============這一篇是情緒文=============不喜勿往下,謝謝==========



今天我很可憐,也很笨>< T.T



早餐和宵夜的事以略過了,今天一切都還蠻順利的,今天開始教我們如何在水中救溺水的人,課程介紹完重點實習就開始了,由於我在水中踩水那個還不太會,加上今天要救人,完全機乎都不行,我不知道是我的原因還是他跟本就不會漂浮,真的好重喔!加上了我換氣的不水,暗,教練直搖頭,反正是我當溺水的人時都跟本就不用人救,直接漂在水上讓對方好救,我覺得我好可憐喔!



  T.T 這個就算了,後來累習的是潛下去救人,教練教的是從溺水人的左方腳潛過去在救,不知道是那個該死的,說是從人家的跨下過去,暗,連二次教練也沒說,要怪就怪自己要道聽塗說,在要上岸時我就知道接下來的事了,狂用鼻子吃水的事就不說了!教練果然把這事情說出來了,她還笑的超開心的,說她一輩子教救生員沒看過這種的,大家也狂笑,不過我是不會恨她啦,而且她也沒有把我也把出來,只是大家應該都知道是誰吧!我恨的是我怎麼那麼白目,竟然會犯這種沒名的錯,教練在說這件事的時候,其實我很難過,感覺很丟臉,有點點想哭的感覺,反正我也習慣苦往裡吞了,你們笑吧~~



  盡量的笑吧!我本來就不是很會游,畢竟我撐下來了,反正這也是我第九張證照,比這更其難都考過了,電路都在燒了,之前大家也覺得我很衝,電子學不會來就燒IC,你們笑吧!再笑也沒多久了,暗,我什麼沒有有的就是名字裡的毅這個字,在笑也沒多久了,反正救生員我也只是來考興趣的,又不是我的專業,我的目標就是要拿到這張證照,其它的我不在意,就在大家的笑聲中,我難過的又過完了第四天。



  今天或許是個轉折點吧,害怕不如面對,唉~好累好累,他們睡到十二點在爽我一個人六點就要起來,每天都是很緊湊的一日,今天學校的老師跟我說是星期我還有點嚇到,過的超快的一個禮拜,好像只過了二天的感覺,明後二天都是一整天的課程。希望不要在出糗才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