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 第10天-複習的挫折,潛水的美妙!








  最近幾次上課我都很擔心我的腳,不過我現在卻擔心我會不會過得了!



  今天上課的內容是潛水課,帶上那種潛水鏡還有蛙鞋,那總感覺真的很棒,教練有教我們怎麼除霧。以前我就有看過這種東西,也有用過,但是覺得那個管子那麼短,而且一進水就嗆到了,今天經過潛水教練的教導後,我才知道原來面鏡及呼吸管都能排水,而且超簡單的,就是在吸剛完一大口氣喔!讓管子進一點進,在用力吹一大口氣後,管子就可以呼吸了!另外面鏡不用整個拿下來,只要項住上面,讓鼻子出氣,水自然就會從法令紋流出來了!真的是一個又方便,又管用的方法,之後就開始練潛水,在水面上的排水我練的很順手,就當要下潛時,我一股惱兒的忘記吸一口氣就潛下去,波波的二聲,我就想,完了。果然在一出水面時,我沒氣可以把水給吹出來,嗆了一大口水還有一小口水,真的超難過的。不過記取這個教訓後,之後的下潛我就很順了,而且超好玩的也,真的是超好玩的。在水底用蛙鞋游超級快的,好像一條魚喔!正點!



  課程中間有一段,是二個人手牽手浮潛,感覺超好超浪漫的,於是我在心中跟我自說,以後如果我有女朋友的話,我一定要帶他去玩潛水,那種在水中不能說話,但是手又牽在一起的感覺,一起很有默契水在中潛水,哇賽,真的實在是超棒的,你們想知道我跟誰牽手嗎?‥‥登登登登~~~是一個男的= =,我快變成GAY了嗎?><|||| 我好想去牽前面女生的手,暗然~.~ 。今天還有潛水的實習,CC~~真埲,用工具游真的輕鬆很多,今天可以讓我們再玩一次囉。可惜的一點這個竟然不考,只是教而已>< 鳴~~~



  上完潛水課後,教練還有教我們如何潛泳25M(即一口氣下潛到在水中一次游25M),聽說北區比賽第一名的是一口氣100M,哇咧!那是什麼肺,我好想要喔!簡直是個超級的氧氣桶麻。這好像已經是我第四次了,完全沒有成功的一次,最近的一次是昨天的倒數第二次,只差上不到一公尺,真的好暗然,想體會那種感覺嗎?你吸一口氣,然後停止呼吸,一直忍,一直忍,不行了嗎?在忍一下,對了記得要快走,這樣消氧量才會跟有運動的一樣,等到你快不行時,還是不能起來,要開始吐一小小口氣,在吐一小小口氣,不行了嗎?(通常我是這裡起來失敗的)還是不行起來,要開始喝游泳池裡的水,因為裡面有一點點氧氣,喝一下口在撐一下子,這樣子就可以25公尺了。那種感覺就真他的像是上吊的感覺,整個都沒氣發紫腦缺氧,希望下次我能在忍久一點,撐過25公尺,不過我很怕因為缺氧而變笨。><



  除了這一些以外,其餘的時間都在復習,經過這些復習,教練說我有三項不行,其實是我自己覺得啦!第一個就是潛泳囉,第二個就是抬頭捷式,第三就踩水。這些對我來說真的好難喔!真希望我的仼督二脈能通,讓我一下子全部都學會。我想再努力一點,真害怕花了那麼多的金錢,時間,及體力,最後卻沒通過考試,那就難過了!



  最後,要集合的時候,我們班出現一個天兵,不,應該是白目,因為他跟教練項嘴,跟教練嗆聲,讓我想起大學時也有一個同學跟教授嗆聲,場面那時候真的超難看的,氣分也蠻怪的。因為我們換裝時間只有三分鐘,不包集合,三分鐘後就是排整齊來,結果那個同學就說沒聽到,還說他在跟教練講理,殊不知道是半個軍中的團體生活,要是當兵早就去關禁閉了。不過這不關我的事,重點是我那三個弱點>< >< >< .......



  希望老天能保佑我,讓我能通過這項嚴格的考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