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 第08天-腦子與技巧,非常重要。

  第八天了,一天一天的在報怨的,也已經經過了第八天了,今天要上課,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熬過去,因為腳上的傷跟本就沒好的空間,有的也只是幾十個小時的休息,狂吃藥還有休息。昨天買藥時,我還請醫師幫我補一顆流鼻水的藥,哦~!吃下去,我連我自己是誰都不知道,那種感覺就像是電視上演的,被人打入毒品或是什麼麻醉劑一樣,整個人暈掉,上班時真的很難受,還好今天的工作不是很多,不過卻有很多騎車的時間,我已經忘了我是怎麼騎車了,真的蠻危險的,不過吃藥後我就騎的特別的慢。吃完藥後的二,三個小時,頭‥‥真的很暈。



  中央伍為準‥‥,課程開始了,跳水後早餐就開始了,我的腳有好一點,不過還是會有點點痛,早餐過後,就開始復習之前所教的課程,抽筋自解,或是逃脫及救人法,其中沒有動作時,我們都必需踩水浮在一百八十公尺的水面上,我問過很多教練方式,今天總算有點點進步,姿式正確,就可以結省我很多的力氣,腳傷也比較不會加重。想到之前的我,只想用蠻力,感覺得冤枉,原來力量只要原本的二分之一就行了,不過把手舉起來的踩水我還是不會,希望能快點學起來。另外一個重點就是救人時,會一直用鼻子吃水因而嗆到,今天我也學會了,跟本就不管有沒有人看!反正,只要一進水,就用鼻子很用力的出氣,管他出來是水還是鼻水,這個方法真的很管用,至少這樣子完全都不會進水,救人也自然就能順利成功。



  今天是帶人法,把溺水的人帶到岸上的方法,因為有昨天之見,所以大家在教學時都很認真在學,而實習時我也很順利沒有出什麼大差錯。突然想個話題,忘了說到,其實今天要上課時,大家臉部都沒什麼表情,大家臉都很賽,我也反常,跟本也不說笑了,大家真的被操到怕了,內心覺得很好笑,大家的臉竟然都那麼臭,哈哈!不過後來就好多了,至少今天我吃的水比較少‥‥‥這就是別的的嬰仔死未了!



  今天下完課,我的三角和防寒衣size不合,所以廠商過來幫我換,換了把三角褲換成也K死也K死也羅(XXL)後,穿起來就舒服多了!防寒衣也很屌,空上去竟然覺得衣服會溫溫的也,真的是很特別的防寒衣,不過回到家後我才被現有一個地方破掉了><,而他們只剩下這一件M號的SIZE,沒辦法!只好在今天下課時自己在去補破網了!><|||



對了,有人想要買什麼工具嗎?在我還沒畢業時買都可以有堂慧喔!像這件防賽衣,外面都要賣一千六到二千,我買只要八佰,泳褲本來要八百,我買才三百,如果有人想要買的話可以跟我說一聲,我在幫你們問看看,還是說我把地址給你們確定好要定時看看能不能報我的名字,這是我們訓練時才有的價格,其中可以不經過我手,你可以直接找場商,或去外面比價,這個好康我就報給你們知道囉!有需要的在跟我說一聲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