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 第03天-進入無限迴圈的輪迴裡

  

  我的生活,六點起床與床爭扎→飆一個小時的車上班→上班→下班後三個半小時的泳訓→一個小時回程→到家十點半,Sometime十一點,回到家坐在書桌前失了我的靈魂,我的魂他告訴我他很累,一個小時的整理,我的魂伴著我,閉上雙眼累癱在床上睡去。


  第三天的訓練,早餐一樣是400公尺的救生四式,還有復習昨天所教的,整隊到一百八十公分的池子裡,我們要一直保持在上面不能沉下去半個多小時,之後是講課一個小時。今天的課程是教導我們跳水五式,還有深潛下去游。之後就是實習跳水,跳的不是很好,但是我還蠻喜歡淺跳式的,因為感覺很帥^^",再來就是宵夜了。



  訓練完後,最近來了一個很愛搞軍事教育的教練,都已經累的跟狗一樣了,他還是一樣在訓他爽的,不知道我回淡水要多遠,還好另一個教練有教我們抒壓的方式,把所以的不爽都放在聲音上,想像自己在罵上面的教練一樣,大聲的把教練好說出來,原來我懂了,為什麼軍中每個人都很大聲,因為他們應該比我們還不爽吧。



  操完後還一直訓話,一個訓完換班代也一直要我們敬裡,殊不知我們都真的快暈了,擦乾身體後我換上了衣服都已經又溼了,就醬第三天又被我撐過了。



  好想要來個颱風天讓我能睡到死,那該有多好啊  ...... 

2 則留言:

capricious 提到...

我也覺得跳水很帥耶!~~不過前提是要跳得好。

不然前胸直接打在水上的話。很痛耶!~~

atostw 提到...

打到胸部我還比較不會,不過我還蠻長把腳收起來,像是青蛙一樣---很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