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 第12天-白沙灣&外海操課&開船





  嗶嗶嗶嗶~~早晨的鬧鐘響了,早上的六點鐘,努力的讓自己保持清醒,昨夜和電話聲持續到凌辰一點,用最快的速度晾衣服,整理行理,播了一通電話給另一個要載的女學員,早辰的空氣中,有點點冷,就這樣連早餐也沒吃了,騎到了三芝的7-11要去載她,等待的時候囫圇吞棗的吃下了今天的早餐,女同學叫家萱,我只知道音,其實正確的字我也不知道是那一個:P,覺得她很好聊天,平常我們是不怎麼說話的,因為這次要到白沙灣訓練的關係我們才有機會碰在一起,跟她真的很好聊,不知道為什麼?反正就是很親切就是了!不過她有男朋友了,反正就像前幾篇說的,我也習慣當好人了。



  我們二個很早就到了白沙灣,真的很少那麼早到海邊,人真的好少好少,跟平常的感覺不一樣,我們一邊聊天一邊等,過了半個小時,整個班才到白沙灣,拍了一些紀念照(海邊我不太想帶相機),因為我穿上防寒衣,已經流了一身大汗,下去後,我們整隊換裝,馬上就下去了!游向平常都沒到過的地方,離岸上超遠的海,在海上我們用了抬頭捷和抬頭蛙,感覺經過昨天教練的聊天後,今天好像像有一點點的小進步,我們一直游到腳底下都踩不到底,下面有三米多的深度,海水變的蠻冷的,還好我有一件防寒衣。在那邊我們做了很多平常的例行訓練,不過海水很鹹嗆到一次就超級傷的,所以我非常小心的保護著我所擁有的體力,以應付教練的魔鬼訓練,其中最難的是潛到三米深的海水下抓沙出來,深吸一口氣潛下去,哇咧這是五四三,什麼都看不到一片暗暗的,我一直往下游,怎麼一直不到底,壓力也越來越大,感覺快要不能過氣快暈過去了,終於在最後一秒抓到了一點沙,死命的就衝到水面上,第一次求生意志那麼大,海底下暗的跟鬼一下,真是夠了,這個動作做了二次,我只有第一次成功,第二次實在就不行了,到底是幾米深我也不了,媽的深到一直游也抓不到沙,後來還叫我們在海上唱歌,還好我知道教練也這樣子衝我們,手又要舉起來又要唱歌,又要愛的鼓勵,超級忙的。衝到最好真的是快沒力了,才讓我們回岸上。



  「教練我要上廁所!」,「嗯!去海裡吧!」原來救生員在海上上廁所是一件是正常的事情,教練還不避諱的說,他們要大便時,都拿著魚雷浮標到外面一點的海大,超屌的,一邊大還要一邊游,說實在的,要在海邊屎屎真的很難,在水中有一定的壓力在,所以說實在的我蠻配服可以在海邊大便的人= =,怕了吧!不要說是我告訴你們的,不過教練在說這個時,已經快到中飯時,害我沒啥胃口,我在打趣的說,教練應該可以一邊吃飯,一邊游泳,又一邊大便吧!‥‥‥



  中午吃完飯,我就很快的跑去休息,因為我無法預估到底要我們做些什麼訓練,所以我一直刻意的保持我的體力,下午的課程就輕鬆很多了!教我們使用救生板,救生板感覺有點像是衝浪板,只是厚了點,另外一個就是用蛙鞋和魚雷浮標去救人上來CPR,其中我們這一橫排的被總教練幹爆,因為我們很多都忘掉了,另一個就是開船囉!我把船開到外外海也,好好玩喔!第一次能駕使氣船艇,真是神氣!^^



  一天的操課過去了,明天又是另一個,攀岩,結繩還要被丟到溪流,還要拋繩索去求人,只有十六度的冰水,希望明天也和今天一樣順利就好了!明天早上六點就要集合,那我最晚五點就要出發,那我要四點起半起床嗎?現在我又忙忘記操課內容還在寫網誌,衣服跟澡也洗好了,不過東西都還沒整理,一想到明天四點半要起床,六點多要跑去泡十六度的水,我‥‥我‥‥,親愛的朋友,保佑我吧!我要去整理了!8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