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 快樂公司,您好!

  最近有了網路,但卻沒了電腦,我的電腦現在給我妹妹用了,其實是我妹妹好,接受了桌上型電腦,不我想等到十月再買新的電腦,所以就沒有時間可以上來更新了!




  換到了快樂公司以後,跟以前的生活差上很多,這邊的老闆人好又會搞笑,飯局開始就是快樂的開始,肚子沒有吃到爆開是沒辦法離開桌上的,今天我就吃了四碗的粥還有一小盤的葡萄和一大盤的美國柳丁還有一整盤的土豆花生,還有一杯咖啡冰沙,還有二顆吃不下的肉包還有菜包,老闆還自己笑到直接噴飯,來到這裡,還包我三餐,真讓我不用為我的食而著想,晚上下了般還有老闆送回家,早上十點前到公司就好了,跟之前六點起床只是有天壤之別。




  三重和新莊真是很熱鬧,光是公司的三餐就吃的差不多了,但是公司和住家那都有好多看起來很不錯的店,真希望我的Notebook能夠快點到來,大家都去當兵了,剩下我一個人在社會打滾,有時下了班回到家還真感覺到寂寞,特別是又沒有電視和電腦。




  所謂之新的環境新的心情,這裡又是另一個台北,另一種氣氛的公司,公司很裝潢的很漂亮,有空我會貼上來跟大家分享的,大家要加油喔!




4 則留言:

capricious 提到...

一個好的工作。就是自己要工作得開心。

就算薪水有點少。我也會覺得沒關係。

atostw 提到...

老實說‥‥薪水還是很重要的.....



不過開心也很重要啦!:)

waneerrs 提到...

薪水多… 工作很痛苦



天天都不開心…



果然會很慘.... ><



不要學我啊… 我是有練過的...

atostw 提到...

真是辛苦滿滿,荷包滿滿呀!



辛苦是應當的,可以早點退休麻..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