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 第20天-結束烙印






  不知怎麼撐過昨晚的,痛‥‥



  第二天的實習遇見了幾個人,一個是波籣來的外國人,第二個是一群台灣系男孩。書到用時方恨少,英文也一樣,用著很少的單字很勉強的和那個外國人聊天,知道他是個專案工程師來台灣五年,下一個工作地點是菲律賓,他將去那裡浮潛,很想跟他說些什麼,但是卻一直說不出來,真是無限的Orz。他還拿出他的旅遊書給我看,上面介紹了台灣,菲律賓和一些其它的大城市。後來來了一群人來海邊玩,後來也和他們聊起來,和他們說話讓我想起以前下課時一同出去打球的朋友,高雄人還真是熱情,還跟我一直說什麼其怪的話,問我說教過壞朋友嗎?還說我去過風月場所嗎?心中頓時無限個驚嘆號,然後就自顧自的開始介紹台灣的北中南文化,可說是上了一堂另類的台灣鄉土文化學。然後又開始比較台客及台灣Hi-POP的文化,問我喜歡那一個,我說只要不要礙到我,我都還Ok!他說台客比較有人情味,Hip-POP比較像惱殘。我笑笑的說都不錯啦‥‥^^"



  下午真的開始受不了,我變成見光死,陽光照在我的皮膚上痛到受不了,對我全身都晒傷了!背部,胸部,腹部,腰部,還連我不曾晒傷過的大腿內側也晒傷了,而且還很嚴重,都是整支紅色,皮膚好燙,無法散熱的皮膚就像是熱當機的電腦一樣,燙到不行,而且好痛好痛。整個下午我都很無力。每當為了執勤需要晒到太陽時都很痛,正面時又會晒到我受傷的大腿,背面就晒到背部,真的是無處可躲的見光死。四點多我躲了起來,在棚子裡,執完勤移完水線時,回到棚子裡,發現旁邊多了個比基的姊姊坐在那,本來不太敢說話,後來看到他們在玩趴板跟他們小聊了幾句,死穴。我可以跟很多人容易聊,連陌生的老外也可以,不過我想陌生的老外是女生應該就不行了吧‥‥



  不管那麼多,其實我的身體還是好痛,就這樣子的我趴在沙灘上,沒有陽光的地方,享受這最後的一點點海聲,沒想到第二天也那麼快的就結束了,海邊真是一個沒壓力及煩惱的地方,連時間在這都好像慢了下來的感覺。好痛,穿上褲子好像是要了我的命一樣,磨到一下下就痛的受不了,我決定不穿上衣了,套上機車的風衣,就這樣子的騎回家。



  其實在下午我就知道晚上會怎麼樣了,真的是會罵髒話,這晚我有三次被痛起來,正躺也不行趴著也不行,側著也不行,總不能用站的吧!我趴在桌上睡了一下,又忍著痛躺了下去,真的很痛,一整天都躲在家裡,現在我是見光死的小翼了。



  好笑的是我在要刷牙時看到鏡子真的是驚到,我的臉是黑的,但是游鏡的地方是白的,真的慘了,買東西丟臉了,人家是熊貓眼,啊我這是什麼眼,白目眼嗎?=.=,除了見光死我還見人死,我想我要來去個面具好了,真丟人>.<

2 則留言:

souptw 提到...

你早該擦個防曬乳之類的呀!

看你這麼痛....

去買個蘆薈膏或是曬後修護之類的東西吧!

這樣好像會比較好

加油ㄟ



不過海邊真漂亮

改天一定要帶我去喔!

一定要!!!!

atostw 提到...

:)下次我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