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 從前‥‥好好笑啊!

我很喜歡上BBS因為上面有一些超爆笑的事情,就是那種常常會讓人噗哧一笑的那種,哈哈哈~~



今天上來看就看到有人用MSN告白後被封鎖,想想之前好像也被人封鎖過而難過,真是好笑,



我這是變態心理嗎?





今天是禮拜四,很奇怪的是淡水的人,好像是只有禮拜四才要上班一樣,超塞車的,



加上我的小黑超不爭氣的,跟本就不跑,怎麼算我都會遲到,不過抱著永不放棄,死馬當活馬醫的我,



今天超幸運的,一分不差的,八點整打到卡了也,哈哈哈,怎麼算都到不了,可是有些事情就這是這樣子,



這或許就叫做,人算不如天算吧,千萬不要限定住自己喔!^^

2 則留言:

王小粽 提到...

看著你再等幫當兵的這段時間

都沒有閒著

不僅做了許多有意義的事情

還在上班

現在想想開始有點後悔

四年來好像是一場夢一樣

一醒來什麼都沒有了

剩下的只是回憶

你要好好加油

_|─|O

atostw 提到...

曾聽過一句話,



過去是雜念,未來是妄想。



想太多都是沒有用的,



雖然我們不是最好的,



但是可以盡量讓自己過好一點,



加油喔!祝你心想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