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 另一個零,另一個開始。




  

  重新開始,需要一定的勇氣,

  

  好在我現在還年輕,好在我是一個人,

  

  好在多年訓練堅強的自己,不輕易倒下。





  剩下最後的一個禮拜,最後一個禮拜在這個國小裡工作,我蠻喜歡這裡的單純的環境,也喜歡陽明山的空氣。‥‥老人,游泳池,前山公園,起了霧的公路,公園的涼椅,可是待這在會有種停滯不前的感覺,還記得花學姊說我喜歡剌激的變化,我想我是害怕穩定的退步,週五和現在的公司提出辭程,我不知道這樣子是不是不智的行為,但我只知道我不能停滯不前,僅管我害怕,但我知道我不能輕易的退縮,這是一個很好的工作,可以學習,老闆同事都很好相處,那裡可以找到那麼好的工作。我想這應該是我該改變的時候了,所以我和現在的公司提出這個要求。



  很快的,馬上另一個挑戰又要開始了,緊湊的行程,一個學習的旅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