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 第01天-馬上就受不了

  不知道該如何下手,我的腦子我的身體全身無力榨乾,昨天第一天真的很操,對我來說操到不行,在這其中我在心中默念,我要退訓,我要退訓,我要退訓~,狂喝了很多的水,一直很想吐,完全幾乎沒有休息的游,今天游了快一公里,還外加宵夜,當我聽到有宵夜的時候,老時說我只差眼淚沒流出來而已,真的是操感覺好像在當兵一樣,連換衣服,有人已經不管其它人,直在在男更衣室的裡面就脫下內褲,超像當兵的。


  我要繼續下去嗎?昨天一開始就變四百,今天聽說要八百,加上又感冒,真的吃不消,不過我學會了一點點側游,抬頭捷蛙我還是不會T_T,昨天晚上十點下課,回到家都已經快要十一點了,吃了一個麵包,吞下了感冒藥,洗了我的臉,已經什麼力氣的,連澡都沒洗的就躺了下去,沒想到一開始還有點睡不著,雖然很累,爆累,但是還是起了床,吐了喉嚨的痰,真的好難過喔!

 

   我的費用在一下課就交了,共四千六百五十元,一定要註明的是教練沒拿薪水,那些都是教材及其它費用,昨天要交錢的時候我就再想說要不要考慮看看退訓,而不要交錢,不過後來我還是交了,因為我知道,我不交的話,我今天就不會去的,我蠻怕今天的訓練的,除了全身無力外,頭還昏昏的~~我也有評估過,這一張証照對我有沒有幫助,我想証照對我的來說不是直接的,只是我現在晚上時間空著,不考這張,我也只是把他浪費掉而已,這張真的好難考,比乙級硬體還難考,真的好累啊~~才第一天就覺得少了一層油~~^^"


  換個方式想,我都能"更"過第一天了,一定可以更過第二天~一下子三天四天,教練說一個禮拜後就會輕鬆很多了,只是我體力真的很差,要跟上大家,真的是拼了命,明天~我還撐的下去嗎?我想不要想才是最好的方式吧!。。。。

2 則留言:

capricious 提到...

記得那個人…也是一直說著好累好累…

不過…仍然一直到最後…考到了救生員的執照。

就如你們教練說的。第一個禮拜會很辛苦的。

以後就輕鬆了…而且體力會變好喔!是越來越好。

所以不用怕自己的體力差啦!…大家都是一樣的。

atostw 提到...

嗯我也有一點對這種感覺,不過肌肉有點酸痛,



謝謝你的打氣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