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 第18天-再會了!




  第十八天,結束了,最後一天是筆試及玩水拍照日,筆試應該沒問題,後來也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拿出相機來拍。今天也是我第一次穿三角的泳褲,打從國中的小yg後,已經快要十年沒穿三角的,覺得很緊,上次有換xxl不過今教練解說我後開始有點後悔了,我應該空xl的,因為股不夠大,一直快變丁字褲,><"。


  拍了一些照片後,大家就轉移了陣地,大家全部都穿上黃色水上救生協會的衣服,一大群的在石牌路上爆走,引來不少大家的眼光,懷念起大學時,大家同樣穿著藍色爆走衣一樣。到了目的地吃飯,一邊吃飯一邊頒獎,從來也沒想過我也能領獎,而且還是連教練準備的二種都拿到,我拿到二個獎,一個是一大代的用新光三越袋子裝的棒球帽及一個高級矽膠做的泳帽,這個是因為在沙灘競賽因為我的狗屎運得到第三名的獎項。第二個獎項也是一個矽膠泳帽。這個獎是紀念我寫了二萬個字的心得報告。蕭教練還在全班學員稱讚我,讓我覺得很不好意思,草草下台,一點也不像我自己。應該要屁一下才是,只是我在這個班低調慣了‥‥


  就這樣子結束了我這個一短暫的旅程,又將拿到一個證照。考完這個證照開始有種體會,我不能再每種證照都考,不過考這個證照讓我也有很好的回憶,Never give up,過程中是我有最多次想放棄的一個考試。下次我也會秉持這樣的心情面對著挑戰。


  結束不是落莫,而是下一個啟點的開始,大家又分開了,雖然下次不一定能再見面,我還是會記得我有這一段痛苦又快樂的回憶‥‥


再會了我的朋友‥‥



完整相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