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試 - 內凸外凹篇

  考完囉,這學期的最後一堂課,三年級最後的一堂課,雖然還剩下網路程式設計的作業,

但是還是先快樂的來一張吧!草盒同學,叫我不要客氣,可以盡情的改,我不好意思第一次就

下手太重,免得下次她不敢玩了,哈哈!草盒同學,我真的很客氣厚!好美啊!我就把這張,

當成像是發哥一樣的花支好了,哈哈∼!總之一個小段落結束了,剩下最後一年了,衝啊!


5 則留言:

帥哥梁 提到...

靠妖勒!我還以為草禾同學

變李公炳煇的女兒,有夠醜

的害我被嚇到。

不是我在講,這個跟如花有

的拚。

小嘿咻 提到...

這張照片...屌= =



別拿掉喔 呵呵~



考完試啦~接下來好好的瘋幾天..



再努力做專題吧~嘿嘿

atos 提到...

小嘿咻~還記得我們合照的那幾張吧!



有空修修後來上個架,徵個友吧!



包準有個如花女友...:p





我只能說草合同學幸苦了!==|||

艸禾同學 提到...

=.="



林小毅…這…這也太醜了一點!



雖然我說了「版權沒有,亂改不究」,



你也讓我至少留個「形象」!



^^" 不過…跟花枝比起來還是個美女…哈…

atos 提到...

草盒同學,我有幫你留形象了啦!



眼睛和鼻子都還在也∼



下次讓你看看什麼是沒形象,



你就知道這是厚禮了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