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姊要畢業了!

  學姊要畢業了,還記的我剛進來也才不過是昨天前的事,
怎麼樣的也沒有想到時間是過的如此的快,學姊就要畢業了,
祝福她和所有的學長姊,都能每天都快快樂樂的,學姊要畢業的今天很美,
也常笑,不錯不錯,這樣子就好。


學姊是跟我一樣讀的是"明義"國小,及花商高職,這不得讓我想起高中也
對我很好很好的LuLu學姊,今天也是她的畢業典禮,
如果此時期末已解決,畢業典禮不是同一天就好了!
這樣子我就可以衝到高雄,去找學姊的,不知道她今天有沒有很黑皮,
也因為我的運氣很好,才一直遇到很好的學姊,也教了我很多,現在他們畢業了,
而我也變成了,學長了,呵呵,在一年,就換我穿上學士服了,
邁向另一個階段,國小、國中、高中,就像是一個很美的夢一樣,
只可惜過的有點快。不過這一切都是很美的,也很高興一路到現在,就像今天一樣,哈哈∼


  學姊,畢業後,我們還要在聯絡喔!


  kkk~~最後祝你


 畢業愉快

記得要常這樣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 則留言:

游欣紹 提到...

to 愛ㄍㄧㄥ的小毅





你裝死啊 ! 不是還有一位學姊嗎 ? 人呢 !?





厚 .... 難道還要我教你告白嗎 ?





再ㄍㄧㄥ , 就一輩子當王老五吧 !





( 其實 , 我是想看照片啦 ! .... ><||| )

游欣紹 提到...

snakeeyes 和 小嘿咻 , 你認識吧 ! 幫我要 " 末代武士 "

....





( 這跟畢業有啥關係 ? 沒關係啊 ! 不要跟我囉唆 , 快去要 ,





乖 .... )

atos 提到...

本人不做非法之行為,



要看自己去百士達或電影院...



over

游欣紹 提到...

.... T_T .... 算你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