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的夏天





  夏天來了,一直很想有去墾丁的念頭,高中畢業後,好朋友都在中南部念書,就連Amy小姐的生日,

又也無法抽空到達,看著那麼美的墾丁,我在這念明天要考的多媒體,不禁潸然淚下啊,沒關係,等我吧!

等到夏天我們再一起去玩水,至於墾丁,就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了,墾丁感覺好棒啊∼.....

*pic:由Amy提供*

5 則留言:

Amy 提到...

有機會一定要一起去墾丁啦~

但是別忘了靠太平洋的磯碕也很不錯哦~

墾丁我不敢說,但要去磯碕一定可以

期待下次一起去拍照哦~

游欣紹 提到...

學別人的 , 不會進步啦 !





還是乖乖的把基本功練好吧 !


atos 提到...

re..Amy

嗯我也很奇待也,最近好想出去玩喔!

藍白色的天堂,在來一杯冰涼的可樂‥‥



re..游同學

你在說什麼,可以說的清楚一點嗎?

=.=

游欣紹 提到...

我沒說什麼 , 你想太多了 !







* 你不聽懂 , 我還能怎樣 .... T_T

游欣紹 提到...

是 " 你聽不懂 " , 打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