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真而單純的快樂

小妹妹很專心的在餵魚,我很專心的拍她,

我喜歡拍小朋友,總覺得小朋友很天真,也不會想很多,

單純的快樂,我也曾擁有,我喜歡拍快樂或是讓人有很特

別感覺得照片,小妹妹讓人感覺很經鬆,很專心,很想討

好水池中的魚,天真而單純的快樂,

 ~ 其實每個人都當過小孩可不是嗎? ~

5 則留言:

愛咪 提到...

單純的快樂



長大後還真難尋

小嘿咻 提到...

我想你應該是想偷拍小女孩的內褲吧...= =



哈哈~被我發現了吧~

帥哥梁 提到...

又搞幼幼...

atos 提到...

那就單純一點好了!

忘記是不錯的選擇..kk



我忘記嚕!

atos 提到...

re小嘿咻胖子梁:



  請保持詩人的風格,我可是很認真的‥‥



我可是詩情化藝的男子,美就不加了。



報告完畢,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