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心情‥‥

不知道為什麼有點藍

不過沒關係,我有自癒能力

明天我‥‥又會好起來,變成一個新的我,

又是一個新的無敵鐵金鋼‥‥哈哈

6 則留言:

游欣紹 提到...

你週二晚上 , 是在ㄍㄧㄥ什麼啦 ! 要你拍 , 你不拍 , 相機都帶了 !





拍一下又不會死 ....





難得圖書館有外國人來 , 拍一下又不會怎樣 , 那小女孩笑起很天真無





邪 .... 不拍可惜啊 !





你該不會趁我離開後在偷拍吧 ! 你心機真的很重耶 !





還說這邊會有美女來看 , 不要亂搞 , 我猜啊 ! 你說的美女 , 就是之





前還在舊館時 , 你值班她都會來還書的那位資管 ( 四技 ) 的學姊





吧 ! 喜歡就說嘛 ! ㄍㄧㄥ個屁 .... 十二號畢業典禮 , 好好把握





啊 ! 不然就沒機會了 ! 拜託 .... 不要再ㄍㄧㄥ了 ! 認識小毅的人勸





他一下吧 !





---------------------





愛ㄍㄧㄥ的小毅 < atostw.bbs@wretch.twbbs.org >

atos 提到...

不是我不拍啦!我那個時候在上班,身份不太適合,



你就別這樣子麻,其實老實說我幫我走過去問她說,



Can u speak Chinese 的時候她說no,然後用結結巴巴的英文溝通,



會很糗懂吧!沒關係,我會找時候把要用到的英文,嘿嘿,給她先練好,





要不然下次你就當我翻譯,我當攝影師好了...How About?

游欣紹 提到...

to 愛ㄍㄧㄥ的小毅





你少來 , 她明明是跟另一個會說中文的女孩來的 , 裝死 ....





你又沒幫她開門 .... 難道她用飛的進來嗎 ? 都民國幾年了 ! 還在玩





倩女幽魂的把戲 , 可憐的小毅 ....





> .... 其實老實說我幫我走過去問她說 ....





什麼是 " 我幫我 " ? 你國小沒畢業喔 ! 一年級國文沒被當

嗎 ?





中文都說不好了 ! 還想說英文 ....





如果你不要太ㄍㄧㄥ , 我說話就不會太大聲 , 明白嗎 ?





( 這是什麼理論啊 ! 奇怪 ? )





要找我翻譯 , 一萬元殺來 , 我去外面找翻譯人員 ....

atos 提到...

唉丫,那時候最已經快要一點了,你就原諒我麻,



最近的我都要很晚睡才能上來這裡,就原諒我吧!



或許因為我神智不清爆料也說不定‥‥

游欣紹 提到...

to 愛ㄍㄧㄥ的小毅



你公啥米啦 ! 霧煞煞 ....

atos 提到...

就是神智不清,神智不清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