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王~旺~旺‥‥







雖然有點累,但是手癢還是自己跑來po圖了,



這次不呱呱呱了‥‥



變成了旺旺旺~




旺旺旺~旺旺旺~你有感受到我的心情嗎?



呵呵....

6 則留言:

肉先生 提到...

喵~~~~的咧!

我聽不懂你在說啥啦!

喵~~~~~~~~~~~~!

游欣紹 提到...

我看不見 , 我聽不見 .... ( 劉德華的歌 ) ....





嗚 ~ 嗚 ~ 小毅 .... 教我 ftp 啦 ! 嗚 ~ 嗚 ~

小毅 提到...

林小毅快要生病了,

晚上十點才到家‥‥



喵~

艸禾同學 提到...

=.="

吼~~~~~~~~~~~~~~~

小毅 提到...

想不到你的吼‥提早了一天的打!呵~



今天一直沒空回應你的訊息,真是抱歉,



之前你都有回應我,因為在圖書館上班,



希望你能原諒我‥....

頭殼裝屎的欣紹 提到...

在圖書館時是艸禾同學 call 你喔 !?



終於找到兇手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