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持






 非常好,剛剛打的一大段都不見了==,我的感動變成了有點氣憤,



不過我還是想要解說一下我的感受,姊姊怕弟弟跌倒,用手扶在後面,



讓我很感動,人不管是親情、友情、愛情甚至是普通的陌生人,大家都能手牽手,



那世界一定很美好....開始幻想...

9 則留言:

游欣紹 提到...

笨喔 !





我都先用記事本打好 , 複製過來貼上 ....





無名太容易掛掉 .... 比圖書館還厲害 ....





週日早上又被圖書館 " 裝笑維 " ....

atos 提到...

我有複制,但是在沒記事本,



失敗後,我又不下在複制到別的協西,



結果什麼都沒有了><"

游欣紹 提到...

我的表演照何時能 " 出爐 " 啊 ! 快餓扁了 !





小朋友 , 照片不能亂吃喔 ! 叔叔 " 沒 " 練過 ....

atos 提到...

第一次找到那麼愛現的人,



我終於找到人生中的拍呢了,



要不要也來個聖約翰裸奔啊,



幫我的日誌衝衝人氣,



要不然就我們這幾個在玩,



來馬來馬,加上我買了防水套,



如果不好意思,就從水中先開始吧!;)



我會幫你打好馬賽克的,



^________^

游欣紹 提到...

等 " 著 " 看好戲吧 !





--> 有中風的跡象 ....

A.J 提到...

真ㄉ要裸奔通知ㄧ下...

我多聯絡幾個朋友...

一起架好三腳架...等著拍

好記錄那歷史性的一刻

聖約翰的聲望靠您提升了~!!

游欣紹 提到...

愛ㄍㄧㄥ的小毅真的生氣了 ! 被我搞到抓狂了 !





因為 , 他把我「等 " 著 " 看好戲吧 ! 」的前一篇留言砍

了 !





T_T .... 愛ㄍㄧㄥ的小毅我錯了 ! 原諒我 ....





我請你吃飯好了 ! 自備筷子和碗 .... 還有小菜 ....

atos 提到...

最近這天忙專案的東西,



不過留言到是別留些奇怪的,



要不然看起來有點怪,



謝了,至於照片,



要等下下,可能這幾天比較有空,



就會讓他上來了!



敬請期待^^

atos 提到...

還有另一個原因就是買了一個新的80G待硬碟,



因為原本的不敷使用了,加上8M的緩衝,



感覺超正的,不管做什麼事都很順,



不會lag了,差一點就沒有買8M的,



愛騙人的老闆,所以系統要弄一下,



我特別切了20G的大小給了攝影喔,



期勉我多拍一點照,看看暑假有沒有幾會,



拍滿5G,那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