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專案&專案/專題





最近這幾天待在實驗室都要超過十幾個小時,早上進去晚上出來,



也許在過不久早上進去連晚上也出不來也說不定,沒有選擇,這是必經之路,



每次想要偷懶時,就會看到同為組員的小郭同學,拼命的寫code,



見賢思齊,身為男生的我,怎麼可以輸呢?我應該更拼命才對!



實驗室‥‥我未來的家


4 則留言:

AJ 提到...

豆豆和紅點點沒修掉

失敗~!!

小嘿咻 提到...

唉~我的家在你們隔敝.....



好鄰居啊^^"

atos 提到...

好個物導,



經過主任的教化之後,



我將相機與攝影物體轉化為物件,



使用類別方法加以定義,



x.y座標固定後,設定光圈物件,與快門物件,



全部ok後,將SD實現與執行,



COMPILEING....



完成一個完美的自拍照片~



趴趴趴‥‥

atos 提到...

堅也,真真假假、假假真真你不知道嗎?



何者為真?何者為假,存在這個實體空間中,



我的快樂最重要,因為我覺得這張照,



帥呆了~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