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ost一下‥‥






人生若能Ghost一下,其實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恢復以前的熱情與衝勁,一個不怕事的小子,



只管往前衝的小子,一種喜歡的感覺就衝,



不需要想太多,也不需要考慮的太多,



事情對我來說就是那麼簡單,



只想考慮怎麼做能會成功,不需外在的限制式,



還原一下+滿熱情與衝勁,但.仍需保留我現在快樂的部份‥‥



這是個重要的限制式:)



※註:Ghost為電腦還原系統,就像是時光能倒流一樣,恢復電腦所有的資料。

4 則留言:

andy 提到...

不錯的想法喔...

如果真能ghost回到從前...

我一定要讓我的生活過得更風光的...

atos 提到...

那如果把現在想跟是末來ghost回來得呢?



我們可以試著讓自己變的更風光一點,



想想怎麼來拍風光的照片好了,



順便讓我們的生活與專案、專題風光喔!



ghost -z9 -f32 -fro -split=666888 -auto -cns -rb -sure



Enter ---- :p

小嘿咻 提到...

如果能ghost的話....



我想我會先買樂透吧 哈哈!!


atos 提到...

如果能在Ghost一次,我可能會選擇到澎湖去流浪吧!



藍天、白雲、沙灘及美女~



如果Ghost發明於生化科技後,我們一起Ghost去澎湖吧!



:) ~這樣每天潛水都不用錢了,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