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有LOMO味的畢業照




最近在網路上下載到一個ps外掛,真的是太開心了,照片的顏色都變成LC-A了,



感覺好濃好漂亮喔!一回到家,馬上拿出這一張照片來實驗,真是太開心了,開心到流眼淚‥‥

8 則留言:

capricious 提到...

我也要照片!

atostw 提到...

照片不是上次給過了?

capricious 提到...

我沒拿到這張呀!~~怪了!

atostw 提到...

我圖也是從.rar裡面那出來改的啊!



所以我有妳應該有才是,你有下載到.rar嗎?



還是只有這一張沒有,如果沒有的話,



你是要原圖是嗎?



如果是的話,我在寄給你好了!:)

capricious 提到...

你人真好…不過我後來發現是我自己搞錯了啦!

你跟阿堅的.rar檔我一直下載不下來,一直拖。

也一直以為我下載好了。結果後來發現我是誤認別人檔案

是你的檔案了啦!^^

不過現在去老師的ftp。還可以下載到嗎?

atostw 提到...

老師他們的ftp整個的不見了,所以無法上載也沒辦法下載^^"

capricious 提到...

什麼!也太刺激了吧!居然是這樣的結果。

唉~~~該怎麼辦咧?

atostw 提到...

你有大的ftp嗎?



要不然就只能土法練鋼,用MSN傳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