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事] 畢業了!








想去剪頭髪,才發現我已經不是學生了,

二百塊變成三百塊,好貴喔!

我應該拿我的學生金融卡去騙他嗎?

整整差了一百塊,下次剪短一點好了>.<



昨天是我的大學畢業典禮,雖然很不捨,但是我已經正試離開我的大學生活,

變成了一個不折不扣的社會人了,昨天拍了很多的照片和影片,有機會,我整理po上來的,

從昨天開始,網路就停了,大家都準備要搬家回去了,剩下我一個及我延畢半學期的同學,

昨天大家都逛灌酒,結果大家都吐的很慘,連我平常不喝酒的人,硬是喝了五西西,

意思意思,不知是不是心裡作用,頭還覺得蠻暈的@@"



比較不好意思的就是amy,因為我的糊塗弄錯我的畢業時間,本來和amy約好要去士林的,

愛咪,我只是說對不起了><"



other picture about graduate




4 則留言:

shumin 提到...

沒關係啦!!!還是有機會再見面的嘛!!!



畢業了喲~恭禧恭禧!!!

atostw 提到...

嗯~謝謝泥啦!:)



也祝你畢業愉快!

naomic 提到...

唉~我畢業隔天就去剪頭髮啦!

忘了我已經不是學生了

整整多了一百塊~>"<

atostw 提到...

我正在努力的硬撐中,想說下次剪,要剪個經濟實惠的短髪,



還是比較好長的微修,上次他們就剪的超少的,一個半月就覺得變的

很長。



不過很久沒用推的,推了以後不知道會不會變成很鳥的的頭: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