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言] 我應該,我想要。


今天在一本書看到的,感覺好像在寫自己一樣。

我常常會出現的情景:



「你覺得,我應該怎麼做比較好呢?」



「你應該‥‥不啦不啦不啦。」



「可是我想要‥‥」



「好吧,你說的比較有道理一點。」



等到事實上去做的時候,才發覺自己好像開心不起來。



每個人都應該要做自己,應該要說「我想要‥‥,所以我要‥‥」



而不是「xxx我應該要這麼做嗎?」



我要做自己想做的才對,只是自己總是太過習慣去做別人眼中「應該」的自己。



難怪大家都覺得我還不錯,為什麼只有我獨自己得不好。



終於知道為什麼了,我做了別人覺得應該是好的事,而不是我想要做的事。



我真是笨啦!豬!



想要快樂與熱情嗎?從「你想要‥‥」開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