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事] 表弟得獎

  聽媽媽跟我說,表弟說要感謝我,他跟媽媽說如果假日通電話時,要告訴我他得獎的事。



  媽媽說,表弟得到國際的什麼網頁設計團體獎第三名,表弟說謝謝我教他怎麼寫網頁,還說要把得到的獎金分我一點,聽到這個我很開心,沒想到表弟也有這種飲水思源的心。



  不過我當然是不會拿他的獎金的。不過還真羨幕表弟竟然可以得到總統阿扁的頒獎,真是替他開心,沒想到人那麼小就可以得獎,我真是汗顏。



  我想我還是去洗馬桶好了,(洗洗洗.....)。

PS:這張圖是用我高中第一台的數位相機拍的,現在看起來感覺自己長的很鳥,

  有那種出名了卻把以前的MV搬出來的感覺~~不過以前瘦很多就是了(我想是現在胖了吧!= =)

5 則留言:

shumin 提到...

表弟好棒哦!!!



多虧他有你這個好表哥丫!!!

atostw 提到...

因為好表哥有一個好朋友^^

soup 提到...

你以前真的瘦很多

soup 提到...

因為我生病要住院,所以我爸叫我姊來照顧我,我有給他看你的網站喔!

他說真不錯呀!

atostw 提到...

你姐~~~你不是跟你姐吵架嗎?



你生什麼病要住院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