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事] 13 Life&#039s A Struggle


{###_atostw/32/1115967202.jpg_###}



最近這二個禮拜很精彩,特別是這二天,只睡了四個小時,早上五六點就起床。



前天是我的謝師宴,早上的時候又是另一個面試,面後完就馬上從新莊衝到忠孝東路。



大家都很開心今天的大餐~~不過我卻沒有什麼特別的胃口,因為明天早上五點我得起來,



因為要去考駕照筆試,我會擔心是因為,我跟本就沒看完,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的和大家拍了一些照片,完餐後又飆回淡水。



考完了試~~已經中午了,還沒休息~我又跑去上班了,因為我被錄取了。



又從淡水衝到陽明山,好像還沒搞清楚,我就上場了,我的工作從軟體設計變成了硬體裝修,



這樣也好,反正換換口味~~



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一直定不下來~~



原來硬體的工作"系安咧",我把高薪的吹冷氣,變成現在要跑來跑去的低薪硬體小弟,



算了~還是先做一陣子吧,再這樣吃這裡看那裡也不是辦法。



這二個禮拜好像沒做什麼,不過卻騎了好機百公里的機車~~



好滿又好空的禮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