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小妹妹


上班地方的小妹妹,下了課就會請我吃東西,很可愛喔!

好不容易把一個國小的老師弄熟了,到了下一個禮拜,

又要認識新的學校,就會感到有點害怕,感覺到累。



這個工作對我的挑戰人際處理比專業來的還要多,

可以學到東西的工作,也好,就用點心學吧!



可惡的xx協理看我咋,給我記住~~~

明天起來,又會是新的一天了。



昨天回花蓮,重點是要去抽兵種,晚上時看到爸媽的關係好像變好。



感覺好不習慣,不過心理還是很開心,至少這是我想看到的情況,

至於兵種我抽到的是陸軍,心中在想我要不要等替待役咧。



等待的時間好像會很久,抑或是就直接入常備的好呢?

嗯~我要好好考慮一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