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





過去在這間教室裡存在著所有的回憶,


燈暗了,教室裡的同學也不見了,


但並不是代表著我們的結束,


由衷的希望在每個地方的「你」,都和我一樣過的「好」....

8 則留言:

游欣紹 提到...

哇咧 ! 今天晚上是怎樣啦 ! 進修部畢業生都來ㄠ借書 ....





後 .... 快被煩死了 !





結果小毅去還證件 , 重色輕友啦 ! 你要是愛ㄍ一ㄥ , 我就越吐槽





你 .... 哈 ~ 哈 ~ 哈 .... 咳 ~ 咳 ( 噎到口水 ) ....





哈 ~ 哈 ~ 哈 ....

atos 提到...

以反正我這也沒有什麼人來看,

來啊來啊~怎麼樣,我不怕我不怕,呵~呵~

阿梁 提到...

讓我想到高中我們在教室白爛的模樣。

游欣紹 提到...

to 阿梁





你的話正中要害 .... ( 昏倒 ) ....





是小毅太 ㄍ一ㄥ 了 ! 請相信我 .... ( 我敢發ㄙˋ )

atos 提到...

to 欣紹



我那有ㄍ一ㄥ啊,我這叫做【含蓄】好嗎。

迷魂記 提到...

哇!!這張照片感覺很棒喔~~

迷魂記 提到...

^.^我很喜歡哩~~~~

atos 提到...

to 迷魂記



謝謝ㄋㄟ~



很高興你也喜歡,不過我可以問‥‥你是誰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