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要去景文囉









明天就要去景文囉,這次最大的功臣就是女生他們了,

因為專題文件大多都是他們在弄的,希望明天的研討會發表,

能夠順順利利的,發表完∼天放晴,很美的感覺,



今天學長也有來幫我們上課,可以自己動手又有人來教的學程式,

很快樂,往後的路要是能像這樣整模式來學程式那該有多好,

不過人都是要長大的,總有一天BuG這是要自己除,

就像是生活的考驗一樣,臭蟲,我要除掉你,除除除‥‥

除除除……

6 則留言:

小嘿咻 提到...

哈~去景文別只顧著看妹喔...



記得要把幾個回來當禮物啊~^^

A.J 提到...

果然...我照的不錯(自滿中...)

游欣紹 提到...

還偷打廣告 ....





你這個沒用的傢伙 , 沒事要找事做啊 ! 這還要我教你 ....





小心被排擠 ....

atos 提到...

凸小黑:禮物就是我的自拍照,有空過來拿吧!呵呵~



   沒有啦,那時候都快緊張死了,雖然說報告的人不是我,



   不過總而言之還算不錯啦!報告結束後,只覺得蠻累弟,



   心中掛念著網路程式設計這件事,所以沒有去逛街,下次



   補請飲料就是了!>□<





凸阿堅:其實是我姿勢百分百,連光的折射率我都算過,了嗎?^,^





凸欣紹:是是是小弟下次會小心的,至於打廣告是什麼廣告,可否告知一

聲!

游欣紹 提到...

你背後的海報 --> 碩士研究所 ....





他們給你多少錢啊 !

atos 提到...

你真是個細心的人,我都沒有注意到這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