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作文







攝影社的大頭學長要畢業了,在攝影社裡受他的照顧不少,


所以在他的畢業個展裡的簽名簿我寫一篇作文回報給他。

4 則留言:

游欣紹 提到...

> 畢業個展





在哪邊啊 !?





很奇怪喔 ! 你值班都沒遇到美女 , 今天泓任值班就遇到一位 .... 她





現在坐我隔壁 .... 唉 ! 沒相機 ....

atos 提到...

畢業個展在百齡堂,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



你可以去看看‥‥^^



美女欣賞就好啦!別太沉迷就是了,



為了你,我還是少去圖書館好了,



免得壞你好事了,呵呵。

小嘿咻 提到...

你也寫太久了吧...,害我跟小徐等到快睡著啦^^"

游欣紹 提到...

to 愛ㄍㄧㄥ的小毅





> 別太沉迷就是了 ....





我是看你都沒照片放到無名 , 幫你想可以拍些什麼 .... 真的是好心沒





好報 ....





> 為了你,我還是少去圖書館好了 ....





對啦 ! 我就是 " 色 " , 愛看美女 , 光明正大的看 , 怎樣

.... 總比





你用 " 斜眼 " 看美女好吧 !





那你下學期不要做櫃檯好了 ! 我幫你做 , 你去排書 .... 排死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