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的喜悅





  這一位學姊就是我在花商時超照顧我的學姊,第一次感覺到什麼是溫暖,



要不是他我也不會考上丙級,要不是有丙級,也不會有現在的乙級,人與人就是那麼奇妙,



現在又要考別的証照時,總是會想起她,很可惜的是大學不在同一個縣市,雖然畢業後,還



是有出來見過幾次面,但是我總是呆呆的,我也就是這樣子呆呆的讓學姊照顧了三年,畢業



時還會有一種悸動,只是我沒有說出口。有一種想哭的感覺,即使現在想起來也是,我是男



兒身,不能哭,哭了也很醜,學姊昨天畢業,在高雄,這樣整距離沒辦法幫學姊慶祝了,所



以就跟學姊要了幾張照片,可惜現在也沒有什麼時間可以合成,現在學姊一個人在高雄不知



道在做什麼,聽這邊的學長姊說,閒到發慌,等一下打電話叫學姊吃點糖好了.... -v-


2 則留言:

小嘿咻 提到...

人與人的相處是說緣份的~真是特別啊...



明年大家也都畢業囉!!真是快啊..

atos 提到...

對啊,在過個十年,大家也都快三十有三了,



小黑,記得生幾咧黑孫啊(金孫),來讓我抱一抱,



到時候小春哥的抱一抱也都變成了我們陳年老歌了,



趁現在KTV還點得到的時候,我們在去多唱幾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