瓢撇吃暗等





寫了一天的程式,用了一天超資源的開發工具,



煮完面,老板才說他要的是飯,That`s grade~!



比去外面工作還累,七點八點才下班,



今天是偷溜走的,要不然又搞到個九點十點,



會爆的~現在工作的唯一好處就是沒有外面那麼大的壓力,



騎者剛換完二個禮拜的汽缸的機車,時速五十的前進,



反正我現在也不想騎快車,



吃慣了學校外的餐,只有一個字膩,



不不不的~這樣的空氣還有點冷‥but又懶得停車穿外套,



沒想到冬天那麼快的又要來臨,還記的前一個冬天是昨天,



高中的夏天是前天‥‥而今天我跑去三芝吃我的晚餐,



好吃的老地方沒開,換了家小吃點,‥‥好吃‥‥



現在是今天心情最好的時刻~



好吃啊~自己跟自己這麼說著~... :)



吃完後,於事我就回家了。呱呱呱.`

2 則留言:

游欣紹 提到...

> 騎者剛換完二個禮拜的汽缸的機車



你換多少錢啊 !? 是舊機換新機嗎 ? ~ ~ ~ 冷 ....



-------------



看你說的這麼可憐 , 我還寄 mail 問你一堆問題 , 我真該死啊 !



如果你在呱下去 , 哪天我餓的受不了 , 小心我把你 *** ....



( 我沒說喔 ! 是你自己說的 .... )

小翼 提到...

花了我三千大洋,請參閱前地獄倒悔鬼文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