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 夏末





在夏天的最後一天裡,追逐夏天。
相機好像跟我作對般,帶了相機和腳架卻忘了那電池,
獨獨拍下這支好笑的冰棒。

在台灣的最北端,聽著海潮聲,迎面吹來涼涼的風,
這一年來真的發生好多事,我想‥‥未來應該也是一樣吧!

多年前的初戀女友要結婚了,真的很替她感到高興,
希望她真的能很幸福快樂,我們現在可是很好的朋友。

如果沒有意外的話,我會守住八年前的承諾,
那時候可是天真的年紀,總以為二人會永遠的在一起,
那時候約定,不論如何,十年後要在同一個地方見面。

不論那時候是我們二個一起去,還是自己帶另外的一半去,
很快的十年已經過了八年,真的是很有趣的一個承諾。

夏天對我來說存著太多的回憶,踏著夏末的浪潮,
強忍著自己的情緒,我想我會更努力勇敢的走下去...........

希望下次想起所有的事,我能夠更堅強也更加的適懷.......

夏天。再見!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是阿湯要結婚了嗎,恭喜阿^^

匿名 提到...

那個"湯"要結婚了呀@@a
還是另外一位 !!

(東)

Unknown 提到...

是啊,是阿湯沒錯.......
又要同學會了嗎?呵呵......

匿名 提到...

真的是"湯"呀☆
她有寄帖子給你嗎??
有的話要不要一起去呀,你比較不會感慨…
(東)

Unknown 提到...

cow~woo.....
以我的立場我才比較會感慨吧!
/..\

匿名 提到...

那重點是你會去嗎??
日子是那時候呀
(東)

Unknown 提到...

阿湯還沒跟我說也.......
我再問她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