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 社會不新鮮人





大一剛進學校的時候被稱為新鮮人,
剛畢業進去當兵叫做菜鳥新鮮人,
退了伍,剛進入職場的叫做職場新鮮人,
轉眼間,雖不然刻意的計數,也過了大半個年頭,
我成了社會不新鮮人,時間推著我不斷的前進著。

人生到了最需要衝剌的階段,在這個階段,
更需要了解這個年紀最重要最需要且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看到照片裡的自己,雖然不多,但時間也好似在身上也留下了些什麼痕跡。

不重要,重要的是在這此過程中,我所學到還有體會到的一切,
還有留下些什麼。人生其實就是一項大的投資,
而手上握有的就是時間,換取的都是曾經在我腦袋所想要的一切。

後記:
圖為好朋友東哥,在高中時期的同班同學外號是學妹殺手,我沒有當過學妹殺手,
要是有機會能體驗一下那就更好了,哈哈!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看見自己的樣子還真是怪感覺呢 ~"~
不當學妹殺手已經好久了
外面的世界"帥哥"、"型男"、"三高男"太多
太多、太~~~~~~~~~~~~~~多了

沒想到這裡你都一直有在記錄生活喔☆

Unknown 提到...

帥咧!~~~~嗯嗯,隨手寫下,就當對人生的一個紀錄,還有當作我的攝影作品輯,^^.附記:三高我好像沒有: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