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 癮>sad




昨晚今天整理了我的行裏,半夜想要吃一下好吃的涼麵作為我對三重的最後的道別,



沒開‥‥‥



好吃個麥當勞,怎麼一隨便買就一百多塊,小姐店長還說「我把醬放到裡面囉!」



回家急性的打開,什麼裡面一包小醬也沒有,心中的xo一時間冒了出來,



在網路上逛著逛著,我的行裏已經打包了很久還是沒有完成‥‥



真的是不喜歡搬家的感覺‥‥‥





沖個澡,我問了我自己二個問題。



一、網路對我的意義是什麼?



二、當兵對我的意義又是什麼?





今天一起來把其它的東西給結束掉,懷念這裡獨立筒的床,真的很好睡‥‥‥



整理完我的東西,七大包,其中二包綿被,二包衣服,一包書,一包音響,及其它雜物‥‥‥



整理好十一點半,另一個同學要還我乙級的書,約了十二點,



好吧!於是我想上個網聊聊天好了‥‥



一上網,奇怪昨天大家都沒什麼回應,今天一下就爆開了,



好死不死聊了二句,要幫我載東西去寄的室友,突然發飆‥‥‥



叫我現在就衝下去寄,補充的一點,他還在床上睡到一半爬起來,



我被默名的譙了,連跟msn朋友說要走也還沒說,另一個來找我的同學被我放鳥了,



我也很想回嘴問,「啊你不是在睡覺,馬上起來譙我,我覺得默名奇妙」



不過我想我是拜託人家幫我忙的,還是硬吞下這口氣,



心想,一堆朋友被我放鳥了‥‥





車上,他才說出原因,「我,網路成癮了!」



好吧!我錯了,我是不該聊天,不過我也為我默名奇妙受氣而覺得不開心‥‥





網路的意義對我是什麼?





我討厭搬家,打從大一到現在徒手搬過了好幾次,也淤青過,其實如果可以,



我願有家人來幫我,我偷偷的說我希望,不過他們也辛苦,





所以沒關係,I do every thing by myself....



沒關係,將會有蠻長的時間離網路很遠.......





沒關係,生氣只是一時的....





番茄

沒有留言: